搬家始動 打包好累啊o口o!!!
因為在月底前要把屋子搬清給買主
所以先在外面租了間房子
打了3個月契約來當倉庫(不過環境水準不好= w =a)
目前是先將東西搬過去之後
等新住所確定在把東西移過去
之後將網路直接遷到新住所
所以下星期我就暫時無法用自己電腦上網嚕(倒
新住所目前是卡在銀行貸款部分
代書跟建商那邊疑似%數僑不好
我爸直接跟建商說貸的下來我們就買
貸不下來我們就不買另找房子
最後建商說一星期在給我們答覆
嘛.....
最壞的結果就是找能打長期契約的房子先租
等我畢業有薪資證明時才買新屋吧
不過可能的話是希望別變最壞結果就是
********題外話********
話說搬家明明清掉不少不需要的漫畫雜誌
怎麼裝箱起來還是10箱左右啊= w =a
還有遊戲光碟跟最難整理的轉蛋跟模型沒打包
下星期還有得忙哩(死


1 則留言:
姆
早點把搬家弄好咪
網咖不安全- w -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