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6日

壽屋R-1入手o口ob

上星期四去萬年時入手了壽屋製的R1
回來打開一看內容另我驚訝

裡面完全沒有附貼紙..
但分色已經是超高水準
眼睛部份跟天線都已經上色..
整體的零件數跟品質也相當多

雖然關節部份的軟件還是比笨呆的硬一些
但壽屋轉做模式才多久
就已經達到此水準
看來笨呆得小心別被幹掉了= w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