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6日

FH入手 R6達成

改版之後到昨晚11點終於等到了大雷雨
畫完了發光雙劍石像之後就前往梅茲地城解任務
在打死3隻拿著雙劍使用FH的猴子之後順利取得了FH

今天下午穿著大理石甲跑去打熊
一堆A怪的熊真是非常的棒
1小時多就練到R6了
Ap也全部耗盡
到R1還需要4-5次的轉生吧(倒

不過總算完成了理想中的模式
暴走模式的直死之貓眼34段切割o口ob

接下來就只差精靈實體化
然後會變成Saber版本吸血貓了= w = +










FH技能說明









暴氣狀態的FH模式
使用太多漂白劑!??









FH使用砍怪時的貓姿

1 則留言:

香草奶昔 提到...

不過砍到沒耐力不能喝水很麻煩
而且使用期間耐力一值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