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

巨人伺服體驗記事 其之二

今天跟香去打巨人村巴雷斯東北的帕魯遺跡
地城裡面還挺漂亮的

但怪物就比較奇特一點
有的需要穿心或重擊才能造成傷害
有的需要用巨人的跺腳才能造成傷害

一般帕魯地城有機會開到雪花結晶
之後丟雪花結晶可以到帕魯雪花結晶地城
一般進入Boss為雪怪
但是如果是巨人+人類(精靈)組隊進入
Boss似乎就會是冰鏡魔女

這次雖然有打到雪花結晶
但是我跟香的巨人因為資金不夠
沒啥錢買紅水喝
所以只到2F就出來了
殘念

下面拍些圖來給大家看









帕魯地城的祭壇
充滿了冰宮氣息









地城的房間
連寶箱都是冰做的
不過門到挺破爛的
我可以用巨人破門直接過嗎- w -?









地城的通路
感覺像是冰做的鐘乳洞
加上冰冷的地下水源
挺漂亮的









一般帕魯的Boss
總覺得好像惡靈戰警冰凍版









最後開到的雪花結晶
可惜丟地上是箱子狀
否則擺房屋應該很漂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