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暑假開始 久違的平頭模式o口o!!

話說最近一直沒啥機會更新貓窩
所以今天就來一口起更新下= 3 =

首先第1篇當然貼放暑假啦
這次學校從7/4號開始放到9/7號
果然中華技術學院的暑假寒假就是比人少(攤

當初入學還說上課4個月->春假2個月->上課4個月->暑假2個月
結果春暑假加起來只有約3個月..春暑假被學汙掉15天(翻
希望下學期正式升科大可以有比較像大學的假= 3 =

既然放暑假了
就該思考要不要找打工
於是上104網寄了幾家履歷表等通知
基隆新開的國賓戲院旗下的新戲院也聽說下星期可能徵人
如果7月中前還沒找到..
這個暑假應該就是努力的放鬆跟玩吧= w =a

最後就是
難得的暑假卻熱的跟什麼一樣
即使是耐熱的莉莉也覺得有點受不了
所以就跟去年暑假一樣
跑去剪了平頭....
結果還真是看不習慣啊= w =a
但挺涼爽的就是

2 則留言:

水瀲 提到...

平頭妖怪!!!!!

話說......
對栗子來說平頭是一種無法理解的意境.....
好可怕啊/0口0\

莉莉絲‧魯西菲爾 提到...

我也只有暑假真的很熱時
才會考慮剪平頭而已
不過真的挺不習慣就是

9月頭髮留長後
考慮用髮箍把頭髮弄成分開
LiLi我之前都沒用造型說=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