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變形金鋼觀後感..太棒啦o口ob

之前LiLi我一直很期待的一部電影變形金鋼
也在6/28晚場時終於上映了
然後就跟朋友約星期日跑去看了早場(160便宜啊o口ob)
看完只有一個感想....
這部是非敗DVD版不可的好片啊.....

整部片的3D真的做的非常的棒
棒到機器變形時我竟然無法仔細研究是怎麼變的- w -a
然後整部片子的笑點幽默程度也很夠
戰鬥時的魄力也夠震撼

至於翻譯問題
我一開始以為會用最新的總司令至尊
沒想到竟然是用柯博文這個版本
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o口o!!

這個翻譯可是最早期台灣的翻譯啊(老人比較會知道Orz
在柯博文之後是翻雷恩(LiLi我剛看變形金鋼就是這翻譯
最後才是翻現在最新的總司令至尊

不過可惜的是貨櫃跟次元沒有登場
不過依電影謝幕中穿插的那幕F22天王星飛出宇宙來看
拍續集的機會頗大
畢竟變形金鋼票房已經超越鐵達尼..
還逼進了神鬼奇航3了= 3 =

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續集吧\= w =/

3 則留言:

水瀲 提到...

話說....
我覺得神鬼奇航2比3好看....

朋友一直在找去看電影,但是....
我對機器人老是提不起興趣..........

莉莉絲‧魯西菲爾 提到...

這部妳是可以考慮一下啦
如果把機器人戰鬥去掉
內容方面也是挺幽默搞笑的

香草奶昔 提到...

神鬼奇航呀...
我只看過第一集

原來變形這麼好看呀- w -?
我只覺得蠻幽默蠻好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