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

Boss Rush 怪物級魔人果然一堆










之前Mabi開了Boss Rush(首領突擊地下城)
而Boss Rush排名系統也在星期一開放了

因為最近都在打倫高的關係
所以莉莉我決定只挑戰倫達的Boss Rush
挑戰的時間為4:03..排第1

但....
沒想到過了1天
就已經被擠到了第7
一堆3分內過關的怪物
第1名還是2:5過關
到底是怎麼打的啊/o口o\

結果證實在Mabi中怪物級魔人果然真多
看來LiLi我果然不暴力= w =

3 則留言:

水瀲 提到...

你只是妖怪而已=W=...........

莉莉絲‧魯西菲爾 提到...

(毆
我才不素妖怪哩o口o!!
妳沒看到榜上妖怪更多嘛= 3=

香草奶昔 提到...

(看排名
你是妖怪貓
我是可愛草- w -